高跟鞋的猫

图个乐呵 佛系追星 灵感时常脱节

【马嘉祺】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替身⑥

请勿上升/


腹黑总裁×戏精导游


替身梗/


脑洞产物,无厘头/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本将心向明月,奈何明月照沟渠。


开始的我对于做他的“情人”并不是得心应手。


我有些笨,做事情总是手忙脚乱的。


第一次陪他参加舞会,从来不穿高跟鞋的我,两只脚都不会走路了,像个瘸子,正因为这样,我不小心踩到了裙摆,摔了个狗啃地,顿时想原地消失。


那时,他正好在应酬,不在我旁边,我从地上麻利的站起来,立马提起裙摆一瘸一拐的跑走了。


不行,不能让他看见,不能让他看见我不敬业。


然而他还是看到了,当时这么壮观的场景,他怎么看不到。他在外面的花园里找到了我,我坐在石凳上,低着头,将头埋在腿上。


真是丢大发了。


“有伤到吗?”


我抬起头看向他,摇摇头,然后又迅速低下头。


他蹲了下来,小心翼翼的脱下我的高跟鞋,将我的脚放在他的腿上,轻轻捏了捏我的脚踝。


我看着月光下他的侧脸,有些出神。


“疼。”


我猛地从他手中抽出我的脚。


不光是脚疼,从小到大,从来没有陌生男子摸过我的脚,他的手很烫,烫的我的心也疼。


看啊,深情的男人,对待女人的脚,都这么温柔。


他的胳膊抄过我的腿弯,将我打横抱起,我

本能的搂住他的脖子。


“舞会还没开始呢。”


“不跳了,我们回家。”


我记得,那晚的月光皎洁,他眼中倒映的月色比那明月更迷人。


今晚的夜好漫长,以至于梦也这么难熬。


一下班,就让他薅酒店的包间里来,点了一桌好菜,他一口也不吃。


不吃我吃。


可是我实在是忍不了了,有些话总要说,虽然吃饭说这些话很不合适,但除了这样,是不可能静下来和他说话了。


“你还是找别的替身吧,我不想干了,我……母猪吃不了细糠,过不惯锦衣玉食的生活,和她长的像的人多的是,不能因为…我傻,你就逮到我…没完没了啊。”


我说着说着,情绪激动起来,一边吃一边哭。


未完待续✊




评论(6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