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跟鞋的猫

图个乐呵 佛系追星 灵感时常脱节

【马嘉祺】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替身④

请勿上升/


替身梗/


腹黑总裁/


脑洞产物,无厘头/


     “我们最后的下场,是对着谁念念不忘。”/


其实也不算撩,顶多算调戏,喝多了上去搭着人家的肩问人家。


“可以和我拍拖吗?”


真是美人十八变,越变越好看,加上灯光太暗,我是真的没有认出来。


   宋亚轩小时候就很可爱,话也不多,现在阳光开朗还有点黏人,真的是奶到我心坎上了。


我真的很喜欢他笑起来的样子,甜甜的,像棉花糖似的。


才不像某些人,总是臭着一张脸,就算笑也带着极大的杀伤力。


他这样的人,大概只会在白月光面前笑吧。


一点都不可爱。



宋亚轩在小学还有机构里当音乐老师,不忙时,他就会来接我下班,将我送到小区门口。


“就送我到这里吧,路上注意安全。”


“晚安。”


“晚安。”


在回家的途中,我从远处看见了一辆车,有些眼熟,和马嘉祺经常开的是同一款,小区里还有这有钱人呢。


 走近了,发现另一侧,一个男人穿着黑色风衣,长身鹤立,他低着头,嘴里叼着一只烟,左手拿着打火机,右手微微拢住火苗。


轻风掠过他的刘海,露出了他的眉眼。


就是贱,看那身形就该看出来的,还非得验证真假。


他凛冽的眼神扫了过来。


我搓捻着裙子,正准备抬脚离开。


他快步走了过来,将我拉向他的怀里,属于他的气息扑面而来将我包裹,他低头吻住我的唇,轻咬着,好像在发泄他的不满,不满我的不告而别。可是那个不告而别的人,明明是他。感觉到我在走神,他搂着我的腰,紧紧压向他,灵活的撬开牙关,在口腔里肆虐。


“嘶~”


我咬了他一下,才缓缓将我放开。


“为什么从宅子里跑走?”


好久没有听见他说话了,自从那晚以后就再也没有。


“我没偷东西,房间里的东西我什么也没动,你可以检查。”


“我说你为什么要一声不响的离开?”


听到这话,心里变得酸涩起来,他竟然有脸问。


“我回家为什么要向你报备!而且你多久没回去过,我找的到人吗?而且你不是已经找你的素素了吗,那我就没用了啊!就结束了啊!”


多简单,整天狗叫什么。


“呵,我看你是已经找好下家了不是吗。经常送你回来的那个男人。”


“对,我男朋友。”


“胆子大了,嗯?还是你会装?私自逃走和男人鬼混。”


他用力地钳住我的下巴。


“二爷真是男人,以前心里想着白月光,还烧包的找一个替身。现在不守着白月光了,跑这儿和我亲嘴来了。”


“呸!我都替她感到恶心!”


未完待续~🌊

评论(6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