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跟鞋的猫

图个乐呵 佛系追星 灵感时常脱节

【马嘉祺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替身⑤


请勿上升/


替身梗/


腹黑总裁×戏精导游/


脑洞产物,无厘头/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吻着我,又在想着谁?”




我挣脱他的桎梏。


“不要再来打扰我的生活了,交易结束,要不然我就报警了。”


我慢慢的与他保持距离,将电话的界面朝向他,然后趁其不备撒丫子跑了。


当然要跑了,这又不是小说,不跑等着挨揍?!


等到家,我按着胸口,心脏狂跳不止。


“咋啦,后面又没人追你,跑啥?”


我妈窝在沙发上看电视,瞧见我这样子,不仅翻了个白眼。


“啊,遇见了条狗。没什么事我先回屋了。”


我可不敢告诉我妈,我被半囚禁的事,好在马嘉祺算有良心,这两年,让我回过几次家。


躺在床上时,还心有余悸。


他怎么跑这来了,他的白月光呢,还亏我之前说他深情,现在真是狗屁不是。


我砸了咂嘴,从床上跳起来,不行,我得再刷一遍牙。


虽然之前我被他包养囚禁着,但是除了陪他演戏,满足他的幻想外,还算是好的,加上他的深情人设支撑着,还有长的帅点,也还算凑活吧。现在直接大崩塌。


大老板想一出是一出,我已经没有精力陪他折腾了,希望赶紧在你白月光怀抱里待着吧。


晚上,做了一个梦,梦中又回到了故事刚开始的地方。


那时我这个小导游,全国各地的带团旅游,虽然奔波劳顿,但是也乐在其中,我喜欢摄影,我的相机里全是祖国的大好河山,民族风情。


后来我接了一个团,去了s市。在景区,我还遇见了几个帅哥。当时,我还向姐妹炫耀,我看见帅哥了,还和我说话了。事实证明,真的不要和陌生人说话,不要太得意忘形,后来正是那个和我说话的人,将我关进了他的笼子里。


我从包里掏东西的时候,口红掉了出来,正好滚到了他的脚边,他弯腰捡了起来。


我连忙跑过去,对他道谢。


“谢谢您,这是我的口红。”


他将口红摊在手心,递到我面前。


“谢谢。”


我迅速从他手里拿走口红。


嘿嘿,还挺帅的。


“不客气,以后注意别这么急躁了。”


当然,我记得那时他眼里的深情,还有与他同行人眼中的惊讶和疑惑。


现在想想倒是一切都明了了,只不过是透着我看另一个人罢了。


几天以后…


“我就一小导游,你们带我去哪啊?”


我在两个黑西装大汉中间,畏畏缩缩。


此刻我正坐在不知道哪个大佬的迈巴赫里。


我在脑子里胡乱想象了一通,脑补了各种场面。

反正到了庄园,我走路都感觉像是脚踩棉花。


我这种级别的啰啰,没得罪谁啊。


他们将我带到了那个人面前,不是那个帮忙捡口红的是谁?!


不就,捡了个口红嘛。


他给我制订了一系列不平等条约,让我做他的女朋友,当然他也会给我一定的回报,要是不答应,不仅我没好果子吃,我的家人也别想好过。


这不就是现实的,《霸道总裁强制爱》?《霸道总裁的金丝雀》?


过了段时日,我才觉得不对劲,我就像个芭比娃娃似的,穿他送来的指定的衣服,而且都是一种风格。


可是我不喜欢,当然没有拒绝的权力。


丁程鑫见到我时,他感叹了一句。


“是挺像的。”


从仆人那里我也得知了,原来我是《大佬的白月光替身(炮灰)》!


合着给了我这个剧本,听说白月光还活着,那就,摆烂呗!等着白月光出现呗!


在他喝醉时,还时不时怂恿他,把白月光找回来。


“既然你这么爱她,那你就把她找回来啊。”


“回不来了,她要订婚了……她要订婚了。”


他靠在我怀里,泪水落在了我的胳膊上。


我的心咯噔一下子,那不完了,没完了!


可是,马嘉祺,你明明知道我不是她,为什么要一次次的欺骗自己呢。


对着我含情脉脉的说“我爱你。”吃饭时,将她喜欢的菜夹到我碗里,好像在说“看,你喜欢的,多吃一点。”每当我穿上她喜欢的裙子,你就会将我拥入怀里,视若珍宝的亲吻。


我在他面前,活成了另外一个人。


可是后来,我穿的是我喜欢的裙子,是和她完全不同风格的裙子,你为什么还会吻我呢?


怎么,恼凶成怒,恼凶成怒自己其实是一个活在梦里的疯子。

 

未完待续…🗿



评论(7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