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跟鞋的猫

图个乐呵 佛系追星 灵感时常脱节

【刘耀文】我的右手边

请勿上升/


青春期刺儿头学生×刻板好好生/


青春纪念版/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,小同桌。”

多年以后,再见到刘耀文是一个夏天,他们在夏天相遇,在夏天分别,又在夏天重逢。


两个人,站在岁月的长河里,看着彼此。


这让耿苏禾想起了那句话“相顾无言,唯有泪千行。”可是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怎么会轻易掉眼泪呢。


“这么晚了,你男朋友没来接你吗?”


还是刘耀文先开了口。


“我…”


“同桌!同桌!醒醒!老师来了!”


耿苏禾是被吓醒的,一听到老师来了,立马垂死病中惊坐起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吓你的。笨蛋小同桌。”


耿苏禾没有反击,而是呆呆地看着他,看着他笑容俊朗的模样。


刚刚她做梦梦见他了,还是在大白天,还是一个很感伤的梦。


“咳咳咳,我知道我帅,但也不至于这样崇拜我。”


刘耀文胡乱摸了摸头,不自在的转过身看向窗外。


十七岁那年,是耿苏禾三年以来头一次和男生做同桌,她已经三年没和男生做过同桌了,还是一个刺儿头。


 她强烈的青春啊,是从少年撑着课桌跳过来,坐在她旁边,开始的。


为什么要用强烈来形容呢,因为从高一开始,她就对高中有些失望,因为她发现电视剧里高中生活都是骗人的,她的生活真的很平淡,三点一线的生活,枯燥而又乏味。其实这份强烈的感受,在毕业以后才来的后知后觉。


他个子很高,皮肤很白,剑眉星目。她对他的记忆也就只有这些了,脑海里他的样子已经模糊了。


但是耿苏禾一直记得他对她说的第一句话。

“你好,小同桌。”


“小同桌”只有他喜欢这样称呼她。


后来再也没有人这样叫过她。


未完待续~🦋

(:上学时,你有没喜欢过你的同桌呢?现在的你们还联系吗?)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