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跟鞋的猫

图个乐呵 佛系追星 灵感时常脱节

刘耀文【我的右手边】②

请勿上升/


青春期刺儿头学生×刻板好好生/


青春纪念版/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小同桌好可爱。”/


“小同桌,老师来了叫我。”


他总是喜欢上课玩手机,睡觉,反正和学习沾边的事,他是不做。


耿苏禾因此练就了反射弧,老师一来,就本能的用胳膊拐他。然后他就立马将手机藏起来,或者猛地抬起头,迷迷糊糊的拿起笔胡乱画。


晚自习,老师在教室巡视了一圈,走了出去,刘耀文打着瞌睡,头一下一下的点着,一下比一下沉。


马上,马上就要给大家磕个响头了。


耿苏禾,翻了一页《红楼梦》,右手快准狠的伸了过去。


他的头磕在了她的手背上。


“厚地⾼天,堪叹古今情不尽;痴男怨⼥,可怜风⽉债难酬。”


刘耀文抬起头,看见了快速收回的手,不自觉的摸了摸额头。


他是彻底不困了。


“你怎么这么好啊,小同桌。”


刘耀文凑到耿苏禾跟前,戳了戳她的胳膊。最后的尾音,百转千回。


“自习课制造噪音不好。”


耿苏禾,伸出手抵在刘耀文的头上,将他推离。


害,不解风情。


耿苏禾很生气,她不明白,为什么刘耀文每次分零食,总是给她一小块,给四周的人都很多,但偏偏还厚脸皮的给她要吃的。


“干嘛!”


“啪”的一声,巴掌就落在了刘耀文作恶的胳膊上。


他悄悄的将手伸进了耿苏禾的书洞,准备偷她拿来的果冻。


“给我吃一点。”


“不。”


你都才给我一点,我才不要给你,不过耿苏禾是不会说的,这样显得她太斤斤计较了。

“小同桌~”


他就缠着她,一个劲的讨吃的。


每次,她都会妥协。


 “给你!”


除了偷吃她的零食,他还总是捉弄她。


刘耀文时不时会单手掐住耿苏禾的脖子,然后看着她伸手也去够他的脖子,可是却怎么也够不到的样子而开怀大笑。


乐此不疲。


“耶,个子矮,胳膊也短啊。”


被戳到痛处,耿苏禾逮到他松开自己的机会,就照他脸上掐一下。


他却还是笑,笑的都岔气了。


“我的小同桌好可爱啊。”


轻浮!轻浮!轻浮!


未完待续💤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)